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传媒公司麦迪逊传媒联合广告公司Leo Burnett近日将乐视告上了法庭,起因是乐视没能在规定限期内付清所欠款项。

乐视因欠款遭印度起诉 或波及其它品牌

乐视因欠款遭印度起诉 或波及其它品牌

其中,麦迪逊传媒在中国香港法庭起诉乐视拖欠3亿9千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3987万元的费用与利息;而Leo Burnett公司则在印度孟买高等法院对乐视提起诉讼,Leo Burnett称,乐视拖欠其265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70.9万元的款项。

乐视因欠款遭印度起诉 或波及其它品牌

乐视因欠款遭印度起诉 或波及其他品牌

据悉,乐视于去年一月宣布登陆印度市场,并举行了一场规模浩大的发布会,正式开启了乐视电视与乐视手机在印度的售卖。但随着乐视后续出现的资金问题,其全球化的脚步被打乱了。据印度《经济时报》在今年年初时的报道,乐视在印度的公司将会面临大规模裁员,而随后乐视官方也在声明中确认,乐视将对包括印度在内的一些国际市场采取一定规模的调整。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