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按照苹果的惯例,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旧款iPhone都要进行大幅度降价销售。昨晚iphone X和iPhone8发布以后,今天我们在各大电商平台发现iPhone7,iPhone6s价格都已经下调,便宜了不少。

iphone7发飙暴降800元,旧款iphone64G版本均断货!

通过苹果官网可以查询到,iPhone7系列降价幅度非常大,高达800元。而且货源非常紧缺,只剩下32GB和128G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4588元和5388元。在某电商平台我们查到的价钱更低,32G版本只要4300元就能买到。

iphone7plus同样只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32G版本售价5588元,128G为6388元。

iphone7发飙暴降800元,旧款iphone64G版本均断货!

细心的朋友就可以发现,iPhone7系列的红色版,已经断货,官网已下架。iPhone6s32GB版售价为3788元,128G版为4588元。iPhone6s plus两个版本价钱分别为4588元和5388元。这些旧款iPhone,基本都是现货发售,库存较大,目前处于清仓状态,想体验IOS的朋友在新款iPhone价格较贵的情况下,旧款iPhone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iphone7发飙暴降800元,旧款iphone64G版本均断货!

你呢?会选择一部旧款iPhone,还是选择一部国产新品旗舰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