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 X都有啥区别呢,苹果iPhone X相比iPhone8 好在哪?很多关注苹果的朋友看完发布会依旧有点懵,其实一张图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区别了,一起来看看。

iPhoneX和iPhone8有什么区别?应该买哪个比较值?

通过下图进行对比,区别之处已经用红框圈出,但有部分参数未公布,例如运行内存方面的,仍然需要后面的报道了。

iPhone8 的64GB版本售价为 5888 元,256GB版本售价为 7188 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本售价为 6688 元,256GB版本售价为 7988 元。iPhone X 64GB版本的售价为 8388 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 9688 元。

所以从价格方面以及配置方面的对比,相信你应该有想法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