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召回的Note 7咋处理?三星:回收进行重新利用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18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将正式开始回收Galaxy Note 7的部分组件。去年,由于电池缺陷问题,导致Galaxy Note 7深陷“爆炸门”的困扰,而这也给三星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现在三星在其韩国官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公司将从召回的Galaxy Note 7中回收157吨稀有金属,其中就包括黄金。

三星Galaxy Note 7从去年9月开始停止销售,而在今年3月三星表示将计划销售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而并不是将这些产品销毁。就在不久之前,被命名为Galaxy Note粉丝版的翻新机正式在韩国本土上市。

三星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将从部分召回的Galaxy Note 7中回收OLED显示屏模块、内存芯片和摄像头模块等组件,并且通过维修和回收进行重新利用。而在回收的过程中,包括钴、铜和黄金在内的稀有金属将会被提取。

尽管Galaxy Note 7出现了“爆炸门”这样的事件让三星通过回收贵重金属的环保方式来进行危及公关,但是其它智能手机厂商也同样采取了类似的行动。之前苹果在今年4月宣布,正在研究如何在产品中使用可再生材料。而三星也在今天表示,目前正在研究从产品中回收材料新方法,并且希望在环保和资源回收等方面走在业界的前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