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爱立信股价周二在斯德哥尔摩股市大跌10% 财报不佳

腾讯科技讯 由于新布的业绩未达市场预期,爱立信股价周二在斯德哥尔摩股市大跌10%,收报54.50瑞典克朗。

爱立信周二发布的第二季度利润率和营收双双未达市场分析师预期,凸显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改进公司疲软财务表现的任务依然面临重重困难。鲍毅康在6个月之前刚出任爱立信首席执行官。

爱立信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末的第二季度,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7.8%,降至499亿瑞典克朗(约合60亿美元)。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爱立信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507亿瑞典克朗。爱立信当季调整后的运营利润约为3亿瑞典克朗,低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7亿瑞典克朗。受市场密切关注的爱立信毛利率跌幅也超出预期,降至29.8%。

鲍毅康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公司营收的持续下滑和亏损扩大感到不满。考虑到当前的市场形势,我们将对已制定的削减支出计划进行提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