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多少钱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

2个月后,预定早的已近发货了,现在苹果对外宣布,iPhone 8首批所有颜色都已经全部售罄,亮黑色(曜石黑)的iPhone 8也已经售罄。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今天iPhone8的黄牛价,从图片来看,iPhone8全线加价比较正常,除了亮黑色外,全线最高只有500元左右,而亮黑色则是暂无报价。

iPhone8的加价就比较疯狂了,32GB金、粉色加价都超过1000元,128GB则超过1500元,256GB则没有明确的价格。

亮黑色的价格就算是天价了,128GB版翻倍到了1.5万元左右,256GB更是达到2.1万元。

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多少钱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

苹果手机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在大伙手里都捏着功能机的时候,苹果手机显得非常傲娇,精致得像一个艺术品,系统流畅得让不少人用过苹果很难适应卡顿的安卓。近日,iphone7的开始下调价格至5000元左右,预计是为了给iphone8的发布让路。

即便如此,iphone7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还是秒杀国产手机。很多网友给华为旗舰打抱不平,其中最尴尬的要数华为P10。

同时,安卓系统到了7.0时代,流畅度提升了不少。加上华为P10的人工智能技术,在算法上做了大幅度优化,手机越调校越好用,基本用上一两年都不会卡顿,加上4G大运存,128G储存,貌似离苹果手机的配置也不远了。

iphone8多少钱?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多少钱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

新一代苹果手机的售价可能刷新该系列产品的最高纪录!

据美国CNBC报道,近日,多次成功预言苹果产品售价的科技观察家格鲁伯(John Grub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 8的价格将会超乎很多人的想象,此前1000美元的价格还是一个保守的预估,很有可能在最终达到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65元)。

对于售价高企的理由,格鲁伯称,主要原因在于OLED面板供货不足,以及新的指纹识别器将影响iPhone 8产量。按照目前苹果的产能来看,苹果无法每个季度生产出4000万部iPhone 8。

格鲁伯预测,存储容量为64GB的iPhone 8,售价将是1199美元至1249美元(约合人民币8160-8500元);存储容量为256GB的版本,价格将是1299美元至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8839-9520元)。

如果格鲁伯的预测是对的,iPhone 8有望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

格鲁伯对于新指纹识别器的担忧也得到了资本市场分析师Andy Hargreaves的认同,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苹果可能无法在高端iPhone 8中获得指纹传感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