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想要白色iPhone 8 这个概念图设计你满意吗?

腾讯数码讯(米可)当我们谈到那些喜欢为智能手机设计渲染图和概念图的设计师们的时候,相信没有谁要比Martin Hajek更有名了。通常它的设计总是更出色,而这不仅仅体现在3D渲染技术上,而是他总会以最合理的方式,来将市面上那些关于新机的传闻,用自己的理解表达出来。

想要白色iPhone 8 这个概念图设计你满意吗?

想要白色iPhone 8 这个概念图设计你满意吗?

考虑到现在全世界对iPhone 8都异常关注,因此现在Martin Hajek亲自出手又设计出了一个iPhone 8的概念设计,而这一次,他还带来了白色的版本。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iPhone 8渲染图也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黑色的设计,而白色也是iPhone 8必出的颜色,因此Martin Hajek这一次将重点放在了白色上。

想要白色iPhone 8 这个概念图设计你满意吗?

从他的设计图上,我们看到了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还有略突出的镜头,并且出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嵌入式指纹识别技术。当然,最抢眼的还是正面的无边框屏幕设计,整块玻璃四周包围着不锈钢边框。在正面屏幕的顶部,有一个小小的切割,用来固定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整体风格与我们预想的差不太多。

当然,这款iPhone 8运行的是iOS 11操作系统,整体界面与这个概念设计非常和谐。

当然,这只是Martin Hajek针对之前外界的传闻,然后根据自己的理解设计的iPhone 8概念图。不管你喜不喜欢,如果iPhone 8真的是这个样子,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