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OPPO R9sk怎么截屏 oppor9sk和r9s哪个好 oppor9sk多少钱一部

OPPO R9sk怎么截屏

OPPO R9sk有三种截屏方法:

1、最常规截屏

这个是最常用的手机截屏截图方式,操作方法:同时长按关机键+音量下键,两秒左右就可以实现截屏。

2、三指截屏。

在设置——手势体感——快捷手势中,开启三指截屏功能。

开启后三指快速从屏幕的顶部向下滑动,就可以实现截屏。

3、长截屏。

同时按:音量上键+关机键,两秒时间左右,出现提示页面,可以实现手机屏幕的长截屏,再也不用为页面过长不能截取而担心了。

OPPO R9sk怎么截屏 oppor9sk和r9s哪个好 oppor9sk多少钱一部

oppor9sk和r9s哪个好

虽然两款产品差不多,但是因为拍照和外观的原因,个人还是比较喜欢R9s,两款手机在颜色、屏幕大小、电池容量、cpu、运存内存、价格都差不多。看自己选择。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

①都是主推拍照,但发力点不同,R9s主打双核对焦,大光圈,前后1600万像素,整体上来说配置比较实在,虽然没有太多的噱头,但在拍摄一些场景中确实很有优势:城市夜景,低光人像,晴天场景(可以拍出层次感)。并且OPPO一直都是做拍照手机的,这方面的技术沉淀应该比较深厚。x9主打自拍,前置双摄+前置2000万,其实不太搞得懂vivo手机定位,之前主推hifi,现在有主推自拍了。

②外观上有一些不同,r9s是微缝天线设计,行业首创,天线处理上更加和谐,整体感强;x9是双c天线,目前还不太能接受这种设计。

oppor9sk多少钱一部

OPPO R9Sk的售价为2799元,你可以在当地OPPO专卖店体验购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