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OPPO r11玩王者荣耀可以分屏吗 oppo r11分屏功能怎么设置好

OPPO r11玩王者荣耀可以分屏吗?

oppor11分屏功能是一大特色,如果你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想要开启分屏功能,不烦看看本文提供的oppor11分屏功能怎么设置教程。

《王者荣耀》在最新的更新日志中称,测试服新版本将正式发布“多核多线程技术”。

官方表示,全新的“多核多线程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团战帧率,为玩家提供更加平滑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考虑到不同CPU的架构、核心数不同,因此暂时只针对极少量机型开放该功能,首批使用“多核多线程技术”的手机将会是OPPO R11和R11 Plus,也就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OPPO r11玩王者荣耀可以分屏吗 oppo r11分屏功能怎么设置好

oppo r11分屏功能怎么设置?

1、打开手机页面上分屏功能。

2、然后会在右下角出现一个圆圈然后点击进去,就看到功能标签了。

3、只要先选择一个功能,在选择一个,就可以实现了分屏功能了。

分屏的开启方法:

1、在支持分屏的应用中长按多任务键开启分屏模式;

2、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务中选择另外半个分屏应用。

分屏的退出方法:

1、按home键退回桌面;

2、自由拖动分屏分割条。拖到最顶部,则退出上方分屏;拖到最底部,则退出下方分屏。

OPPO r11玩王者荣耀可以分屏吗 oppo r11分屏功能怎么设置好

oppo r11手机介绍

OPPO R11,是oppo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拥有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其内置骁龙处理器、4GBRAM+64GBROM,预装Android7.1系统。 R11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

在外观上,OPPOR11拥有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三个版本,背部为全金属材质,后置双摄像头横排排列,微微凸起,采用隐藏式的微缝天线设计,正面提供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不可按压,整机看起来比较圆润、美观,握感更加贴合、轻薄。OPPO R11拥有3000mAh的大电池,R11 Plus内置4000mAh电池,延续VOOC闪充采用低压快充方案,在电源适配器中创新性植入微型智能芯片“闪芯”,保证电池安全。预装ColorOS 3.1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