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土豪打赌赏52万 美女主播狂吃100盘三文鱼住院 主播仙贝照片简介

直播界永远不缺吸引眼球的新闻。近日,一支土豪与主播打赌“吃百盘三文鱼打赏100个城堡”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女主播为了得到虚拟礼物“城堡”,狂吃100盘三文鱼,最终导致腹痛被连夜送往医院。

6月13日,花椒主播“仙贝”针对近日“澳大利亚三文鱼泛滥”的新闻,专程赶赴墨尔本“消灭”三文鱼。该主播在墨尔本直播介绍此行目的时,一位网友突然连线表示“你吃100盘三文鱼,我就给你刷100个城堡”。女主播面对豪气赌注欣然应战。

土豪打赌打赏52万 女主播狂吃100盘三文鱼住院

土豪打赌打赏52万 女主播狂吃100盘三文鱼住院

次日,主播“仙贝”真的买来100份三文鱼进行直播。不过吃三文鱼的过程并没想象的那么顺利,自称“从来不吃生食”的主播,面对“城堡”的巨大诱惑,还是忍着恶心一口一口往下咽,强忍呕吐和眼泪吃完100盘三文鱼,土豪也兑现承诺连刷100个城堡。最终,因为狂吃100盘三文鱼多次呕吐和腹痛的主播在赢得赌注后被送往医院。

土豪打赌打赏52万 女主播狂吃100盘三文鱼住院

土豪打赌打赏52万 女主播狂吃100盘三文鱼住院

据悉,“城堡”是花椒直播推出的虚拟礼物,1个城堡价值52000花椒币,折合人民币5200元,100个城堡共计52万元人民币。边吃边吐的主播与城堡齐飞的画面,震惊了直播间网友,纷纷表示“主播为了100个城堡,命都不要了”、“用生命在吃鱼”,同时还有不少网友感慨打赏网友的豪气“活捉一只土豪”、“土豪我也爱吃三文鱼,让我来”。

该视频曝出后,有网友调侃主播“太认真、太拼命”,“求抱土豪大腿,求打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主播为了钱无底线”,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