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我知道现在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等待 618 的到来,估计那些优惠券也领了一大堆,购物车也塞得满满当当,但对于一直留意产品物价的用户会发现,虽然有着购物狂欢的由头,但减去价格之后,实际上和平常的价格大差不差,就拿索尼 hifi 套装必备的 pha-3 来说。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0EEa9sOHX28.jpg ( 70.24 KB, 下载次数 : 0 )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昨天 18:15 上传

pha-3 几乎是索尼套装的首选之一,可能是 pha-1 打的好底子,pha-3 一出来,就广受大家的好评,pha-3 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堆料和全面,pha-3 的强大接口,似乎是全面通吃,更有 3.5 双平衡接口,同期出来的 MDR-Z5 和 MDR-Z7 针对平衡这一特点都附有平衡线。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说实话,这两个虽然一个是入耳式耳塞,一个是头戴式大耳,头戴式大耳普通播放器伺候不过也就算了,但就是耳塞 Z5 是要上 pha-3 才能发挥出其真正的实力不然,不然就是其自家的 ZX100 推出的声音也是闷糊不堪。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在接口上 pha-3 不可谓不全,即使你的装备不是索尼 Walkman,接苹果或者安卓手机也可以当做转盘来用,选用高品质运算放大器 OPA2604,可以有效的降低失真和噪音,同时选择两种专用主时针系统,分别用于 44.1KHZ 或 48KHZ 采用率序列,支持硬解 DSD 384KHZ/32BIT 的无损音乐,还原度更高,整体音乐丰满结实。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在声音上,Sony pha-3 除了单端输出,最主要的就是其平衡出处,这样左右声道信号有各自的放大电路来驱动,解析更加清晰,可以清楚的听到每个乐器的声音,声音更加清晰,当然平衡的提升要比单端来的大一些。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从外观上来看,pha-3de 外形设计颜值一般吧,但整体的流线感比较好,边角相对比较圆润,握在手里更加舒适,pha-3 在便携里面算是体积比较大的了,但实际重量远没有外观来的唬人,大概在一斤左右,所以拿在手里不算在难过,捆绑一般放在桌面上还好。

618索粉血拼的这东西是什么?

整体而言,pha-3 作为一款解码耳放一体机,便携性不错,接口齐全,适应不同的播放器,可玩性比较大。购买的时候真的没必要等到 618,看下目前的价格,扣除抵用券外,价格倒和现下的淘宝价差不多,有的家甚至要贵上一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