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过去四个月,打车应用Uber每周都面临新的丑闻或争议,包括性骚扰和性别歧视指控、窃取谷歌自动驾驶技术机密诉讼、利用秘密程序躲避监管部门执法、CEO与司机吵架、董事在全体员工大会上发表性别歧视言论。

4个月10位高管离职!Uber怎么了?

↑↑↑图:已有10位Uber高管离职(红色)

与此同时,10位Uber高管选择离职或者被扫地出门。少数高管与Uber和平分手,但是其他人则是因为卷入了与公司法律或文化问题相关的事情被驱逐,例如Uber前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主管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前首席商务官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

过去一周,Uber从外部聘请了一些关键人士来改革公司的策略和文化。

4个月10位高管离职!Uber怎么了?

↑↑↑图:COO等关键职位依旧空缺(红色)

为了填补高管离职的空缺,Uber从公司内部晋升了一些员工。但是像COO、CFO、首席营销官、工程高级副总裁这样的关键职位依旧空缺。COO的遴选对于Uber来说尤其重要,这一过程已经持续了至少三个月。

在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周二宣布休假后,Uber将在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内面临没有一位顶级高管的局面。Uber计划由一个委员会负责运营,但是决策细节依旧不清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