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国外媒体曝料三星目前已经独立开发出了自家的GPU,该GPU专门为移动设备而打造。这款产品的研发成功将会让三星的产业链再次得到丰富。

三星开发GPU成功 成第三家自主生产厂商

三星是全球少有的可以与苹果相抗衡的手机生产厂商,这不仅是因为其产品的能力,也是因为三星在产业供应链上的十分全面,从显示屏、Exynos处理器、运行内存和闪存等三星都能实现自给自足,但是芯片方面三星则是选择高通骁龙处理器,基带和GPU是来自高通。

此前,移动GPU的生产只有ARM和高通两家能够做到,而三星成为了继二者之后第三家能够生产的企业。在去年就又传闻称三星和英伟达以及AMD合作开发自家的移动GPU技术,而现如今的成功也表示三星的合作有了结果。不过三星还没有透露何时会有产品应用自家生产的GPU。

据悉,苹果也将会自主研发GPU,而此前苹果的手机GPU供应商是Imagination Tech。三星在研发成功之后,远供应商高通显然会受到一定影响。

原标题:三星开发GPU成功 成第三家自主生产厂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