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虽然黑莓已经退出手机市场,不过它还是留下了一款出色的产品——黑莓KEYone,于年初的MWC登场,凭借着出色的全键盘设计,吸引了无数关注。

黑莓新品手机暴设计缺陷

所以,在前两天黑莓KEYone北美开卖时,黑莓KEYone就迅速霸占了亚马逊美国区裸机畅销榜榜首,百思买网站也早已售罄。

不过KEYone的大规模铺货,许多用户也发现了它身上的一个大问题——屏幕。

黑莓新品手机暴设计缺陷

可以看到这位的KEYone还在通话中,说不定就是打电话时屏幕被脸粘了下来。

国外知名黑莓社区Crackberry不少人都发现黑莓KEYOne的屏幕只是用卡扣固定,而并未使用胶水或者粘合剂再次固定,手机只要轻轻摔落屏幕就会脱离机身。

黑莓新品手机暴设计缺陷

可以看到非常干净的屏幕背部,在掰弯测试中屏幕也是第一个蹦出来的手机部件。

黑莓(现在的TCL)也发现了这些问题,并称只有一小部分产品有这样的缺陷,用户可以在保修内更换,同时也表示正在积极研究额外的粘合剂措施,保证手机屏幕一直在原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