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昨天苹果在WWDC上一口气发布了多款硬件产品,不过有关iPhone 8的消息却只字未提。一般来说新iPhone都在9月份发布,而生产一般则是在7,8月份,提前两个月就已经开始量产了。

iPhone 8新渲染图曝光

iPhone 8概念图

也就是说现在的富士康很可能已经在试产iPhone 8,而且这时的曝光消息最多,有的甚至就是真机。日前就又有一张iPhone 8的渲染图曝光了出来,和之前曝光的 iPhone 8 一样,依旧是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幕占比达到了 90% 以上,没有Home键,估计直接就是屏下指纹识别了。

iPhone 8新渲染图曝光

PH-1

看上去是不是有点眼熟,对,就是它!前几天安卓之父——鲁宾的新手机PH-1基本也是这个样子的,不过PH-1比iPhone 8的这个渲染图看上去更激进顶部只保留了一个摄像头,没有其他的开孔。如果iPhone 8真的是这样的话你会买单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