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加5包装盒风格由网友决定

太平洋电脑网 06月01日 07:35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近段时间,关于一加5手机的爆料消息不断,而在5月31日,一加官方论坛则发起一个新的活动。活动介绍中提到“我们希望加油从拿到包装那一刻开始就拥有愉悦而美好的心情。社区君从设计师那里拿来了一些包装的设计样稿,加油选出你最喜欢的3款包装设计吧!”此次活动列出8个包装盒的创意设计,大家可以亲自去一加论坛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包装盒。

一加5包装盒风格由网友决定

一加5包装设计

一加5包装盒风格由网友决定

一加5包装设计

一加此次发布的这项活动可谓是充满新意,让广大网友参与设计上的建议,满足大家的成就感。大家可以登录一加官方社区,置顶的帖子就是这项活动的页面,赶快参与活动选出自已心仪的包装盒吧。另外,根据近段时间的爆料看,一加5无疑是最顶级的旗舰机,骁龙835处理器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双摄像头等等,一应俱全。

一加5包装盒风格由网友决定

疑似一加5真机图

另外,之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也在微博暗示一加5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的方案。总之,对于这么一款诚意满满的作品,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其售价和发售日期,而之前一加曾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发布,如果爆料准确,这依然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