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感谢IT之家网友 Note系列真旗舰 的投稿

三星刚刚宣布,新360度手持相机定价229美元,比去年推出的Gear 360便宜100多美元。本周三新相机开始在网上和零售店销售,一些运营商也会销售,还有三星网站、百思买和亚马逊。

三星新Gear 360相机开售,229美元比上一代更便宜

在3月的Galaxy S8 Unpacked发布会上,三星首次展示了新Gear 360相机,不过当时它没有透露价格,也不知道何时开始出货。新相机的设计有了变化,第一代相机是球体,这一次上面是球形,下面是柱形,新相机可以拍摄4K视频,兼容众多的智能手机,包括iPhone。

新Gear 360定价229美元,比上一代便宜了100美元,比理光Theta S更便宜,它要327美元,也比尼康KeyMission 360便宜,它的定价是400美元。虽然价格创了新低,Gear 360还是比LG 360 CAM贵,后者只要130美元,不过LG产品只能录制2K视频,但是能录制5.1声道音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