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为了让人相信新闻的准确性,消息人士还给出了三星Galaxy S8运行Windows 10 Mobile界面的图片,并表示这款手机上线之后称为ATIV S8。配置方面与安卓版三星S8相同,配备2K的Super AMOLED屏幕,标准版骁龙835处理器;标准版配4GB内存,高配版则是6GB内存,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后摄像头组合。

搭载Win10系统的三星S8现身

高通和微软合作

另外,去年年底的时候,高通与微软宣布合作,高通明确指出因为Windows10允许ARM芯片借助模拟器运行Win32应用,骁龙835可以完整运行Windows10桌面系统,而且效率很高。这也意味着以后像三星S8这样搭载骁龙835平台的机型都有望运行Windows10桌面系统,而三星S8与同步发布的Dex扩展坞搭配起来更是绝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