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最新消息,三星即将推出首款搭载双摄手机,该机并非是之前传闻的三星Note8,该机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的三星Galaxy C系列手机,该机将搭载最新骁龙660处理器。

三星即将推出首款双摄手机: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今日,据网友爆料,三星Galaxy C将是三星首款搭载双摄手机之一,网友还曝光了该机的最新设计图。

三星即将推出首款双摄手机: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根据网友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三星Galaxy C似乎仍是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该机延续了经典的微缝天线设计,双摄排列方式为竖向。

三星即将推出首款双摄手机: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从去年开始布局的C系列新机一直照顾中国市场,例如去年末发布的C9 Pro还是三星首款搭载6GB运存的手机,目前国内2千元以上价位的不少国产旗舰都采用了双摄方案,因此三星C系列新机抢先搭载双摄也并不是没可能。

该机作为首款搭载双摄的三星手机,处理器方面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据了解,骁龙660处理器支持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规格,也为三星下代产品三星Galaxy C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