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这些机器可以通过创新的思考方法,来激发我们大脑的潜质,告诉我们自己究竟有多聪明。而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记忆的容量。甚至能帮助我们回忆起这一生所经历过的所有细节。

腾讯数码讯(Guti)我们长大了之后,都愿意回忆一些小时候有趣的事情,但是随着岁月的流转,许多小时候的趣事都已经随着记忆消散。而未来科学家们可以通过某种机器来帮助我们恢复以前的记忆,无论是孩童趣事,还是帮助父母寻找当年的时光,都不是天方夜谭。

儿时的美好记忆不记得了?AI有可能帮你恢复

许多美好的记忆,我们都希望能够永远的保存起来,但是有些记忆如果被不小心忘记,那还真是非常可惜。而许多科学家都希望能够帮助我们回到过去,而这种方法也已经不是小说和漫画中的超能力了。

这些机器可以通过创新的思考方法,来激发我们大脑的潜质,告诉我们自己究竟有多聪明。而现在许多智能技术,类似于虚拟语音助理都已经变得非常成熟。而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记忆的容量。甚至能帮助我们回忆起这一生所经历过的所有细节。

只需要通过一个个微小的线索,所有我们说过、见过和听过的记忆都能在大脑中被唤醒。而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进一步提高人类的记忆能力。当然这些记忆的数据都是一种隐私,也会通过专门的安全方法保护起来。

来源:dnaindia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儿时的美好记忆不记得了?AI有可能帮你恢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