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全球副总王翔:美国扩张仍不是公司优先事项

小米全球副总裁王翔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4月25日报道,美国消费者要想从官方渠道购买到小米公司手机,还必须得耐心等下去。小米全球副总裁王翔周一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美国市场扩张依旧不是公司优先考虑的事情。

目前,小米尚未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美欧消费者要想购买到小米手机,从非官方供应商购买依旧是唯一途径。但是考虑到缺少质保或客户支持以及美国网络兼容性问题,从非官方渠道购买小米手机不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王翔在今年初接替雨果·巴拉(Hugo Barra)成为小米全球副总裁。巴拉此前曾暗示,小米可能会于2017年在美国发售智能机。王翔不愿提供在美国销售智能机的时间表,但他肯定注意到了美国米粉从非官方渠道购买小米产品。

“即便我们不在美国或西欧销售产品,我们也对没有服务好那里的用户感到十分抱歉,”王翔表示。他解释称,从供应链和人力资源方面考虑,小米现在的资源稀薄,服务于30个地区,多数是发展中市场,“我们现在追求的是大众市场,大规模影响力,而不是高收入精英阶层。我们想为每一个人创新。”

小米并不想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DTC营销模式,这一模式让一加、华为荣耀品牌等公司取得了成功。小米认为,虽然一时会获得短期利益,但是这种模式会让公司品牌声誉陷入危险境地,可能会损害与美国运营商的关系。因此,小米正等待合适的时机进入美国市场,与运营商磋商分销条款,建立全方位的客户服务。(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