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位伦敦的动画师 James Curran 现在正停留在东京,他打算在那里呆满 30 天,基于当地的人事物,每天创作一幅动图。

在 James 的笔下,留着一脸络腮胡的长腿动画主角将在东京展开他的“大冒险”,吃拉面吃到停不下来,一盘盘搜刮干净传送带上源源不断的寿司,成为自动贩卖机里的可销售人偶,快步穿过樱花丛,或者再变身成哥斯拉在东京街头行走……

这些色彩明亮、人物线条简单、充满幽默感的 Gif 是 James 自己在东京的切身体验和想象力的结合体。尽管完成这些 Gif 平均要花 James 6 个小时的时间,但他表示还是会将更多的精力花在外出游荡上,因为只有在城市中行走才能激发更多灵感。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创作城市动图系列 Gifathon,之前 James 还根据洛杉矶和纽约的城市风情做过系列 Gif,操作方式和东京系列类似,30 天 30 幅动图,看看你能从他的作品里发现哪些梗。

纽约系列

在帝国大厦上东拍西拍

黑色星期五

街头大游行

洛杉矶系列

被淹没在熙攘街头

走在星光大道

给玉米卷加点料

James 还曾为客户维他命水做过系列动图,依然是五颜六色的萌系小人风格。从他的 Slim Jim 作品集网站中你能发现,他的脑洞不仅仅来自于城市风貌,经典电影、节日庆典等等都可以成为他思维发散的一部分。

文中图片、题图来自 Slim Jim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