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升级驱动之后,微软Surface Studio将支持语音唤醒。

懒人必看!微软Surface Studio支持语音唤醒功能

腾讯数码讯(Hamish)Surface Studio是微软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一体式台式机,这款产品在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销售表现超过公司预期,成功实现了一次产品创新。随着登陆更多市场和更多可选配置的公布,Surface Studio还将迎来一波销量高峰。

微软没有满足现状,日前又为Surface Studio进行了不少升级,其中包括激活了将电脑从Modern Standby状态下通过语音唤醒的功能,这也是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的特色功能之一。

理论上来说,只要搭载Skylake处理器的电脑都支持语音唤醒功能。这些电脑即便是在睡眠状态下,也能监听语音命令。不过,电脑厂商将自行决定是否启用这个功能。

懒人必看!微软Surface Studio支持语音唤醒功能

Modern Standby是英特尔新款处理器和Windows 10系统所支持的特殊睡眠模式。在对Realtek语音驱动进行升级之后,Modern Standby模式下的Surface Studio将能够识别“Hey Cortana”指令。另外,这个语音功能也将支持运行最新版Windows 10的Xbox One、Windows 10 Mobile设备和即将发布的哈曼卡顿音响。

想要获得这个功能,要先将Surface Studio升级至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然后在系统的“驱动与固件”页面,选择版本号为15063的MSI文件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完成之后,Surface Studio就能在节电的Modern Standby模式下被唤醒了。考虑到家庭自动化是微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因此语音唤醒功能将在该公司的产品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精彩视频推荐

来源:Digital Trends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