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这款HTC U的整体设计比较纤薄,拥有玻璃材质机身,并且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方式,四个边角相当圆润,整体风格比较符合2017年智能手机的设计趋势。

新旗舰手机曝光 这才是今年HTC的代表作

腾讯数码讯(Human)早在今年1月,HTC就表示今年不会按照规律发布名叫HTC 11的新旗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年初亮相的HTC U Ultra将会是HTC在2017年发布的唯一一款中高端产品。而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HTC U,代号Ocean的旗舰机型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了。

这一次,消息再次来自于爆料大神Evan Blass,他在Twitter上曝光了HTC U的清晰正反面谍照。从照片上看,这款HTC U的整体设计比较纤薄,拥有玻璃材质机身,并且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方式,四个边角相当圆润。虽然没有提供副显示屏的设计,但是整体看上去有点像小版本的HTC U Ultra,只是在主摄像头的地方略有区别。不过说实话,这款HTC U的摄像头设计有点奇怪,与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有点格格不入。

根据之前报告的信息来看,HTC U将配备5.5英寸QHD分辨率(1440×2560像素)显示屏,打造高通最新的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同时HTC U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备了名叫Edge Sense的可触控边框,可以通过触控手势的方式来实现包括点击、滑动或按压等操作。其它配置方面,HTC U还包括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以及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除了最新的Android Nougat系统之外,还将使用全新一代Sense 9界面。

目前,关于HTC U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总体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HTC在2017年的旗舰机型了,但是在名称上肯定不会是HTC 11,因此设计风格也会有比较大的变化。

来源:phonearena

精彩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