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电源插座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物品,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每天都要用到电源插座。传统的电源插座,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在设计师看来,亘古不变的电源插座,也应该发生一些变化,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最近,国外正在流行一款特别的模块式插座,可以说是脑洞大开,实用性很高。

超实用的模块化插座

这款插座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为用户准备了两孔插座、三孔插座、WiFi无线模块、蓝牙音箱模块、USB充电模块甚至是无线充电模块,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模块,像乐高积木一样,自由组合使用。设计师表示,如此多的模块,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如此多的模块可以自由组合

没有任何使用难度

即使是需要再多的插孔,也能满足需求

除了白色款之外,还有黑色款可供选择

使用中的模块化插座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是无需担心的。插座采用了阻燃材料制造,即使是750度的高温下也不会主动燃烧,确保了用户的使用安全。目前这款新式模块插座即将上市,但是售价是多少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