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虽然任天堂的Switch销售非常好,但任天堂的新硬件并不是没有问题。之前已有玩家确定了左侧的 Joy-Con 连接问题,但最近又出现了一个更加严重的新问题。

国外部分任天堂玩家发现,Switch机身在底座模式下开始变形。这个问题首先在新闻站点Reddit中的一篇文章中提到,其中显示了Switch机身在其长度上有明显的弯曲。NeoGAF 论坛上就有几个玩家也反映了这个问题,并且上传弯曲的Switch机身图片。

说好的爆款主机Switch 机身居然频现弯曲:画面石化

说好的爆款主机Switch 机身居然频现弯曲:画面石化

当Switch处于对接模式并连接到电视机时,它可以增加任何游戏的分辨率,且Switch会旋转内部冷却风扇,以应对额外的热量。所以过高的热量导致机身弯曲这似乎不太可能。

有一种说法称,在开箱前设备已经是弯曲的了。这是因为制造阶段的质量控制出现了问题。如果弯曲存在,但Switch仍然工作正常,也是可以通过任天堂的质量检查流程并发货的。

另一种说法是,Switch的材质上并不是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Switch 的其中一端或两端出现慢慢弯曲。如果是这样,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内部组件最终也会受到影响,并停止工作。目前对于Switch 机身弯曲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任天堂表示会进行调查,并对发生了 Switch 机身扭曲的用户发出公告,请联系任天堂相关部门并解释您发现的内容。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