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又一资深设计师离职 在苹果工作长达21年

腾讯科技讯 4月4日,最新消息称,作为苹果最杰出工业设计师之一的克里斯托弗·斯廷格(Christopher Stringer)即将离开苹果。目前为止,斯廷格已经在苹果工作长达21年之久,业已成为该公司的资深设计师之一。

这则消息最初由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于周一报道出来,不过,The Information的报道没有指出斯廷格此番离职是从苹果退休,还是转而加盟另一家公司。事实上,苹果设计团队的成员离职较为罕见,在苹果公司内部,设计团队一直因保持着良好的企业忠诚度而享有盛誉。

众所周知,斯廷格参与设计了苹果诸多不同的标志性产品,包括最初的iPhone和iPad等在内。事实上,在苹果与三星就iPhone相关专利对薄公堂期间,斯廷格曾出庭作证,出示了iPhone专利相关的大量原型图纸和实体模型。

自从2015年以来,苹果公司的设计团队已经出现了大幅变化,例如,该公司最著名的设计师乔纳森·伊维(Jonathan Ive)晋升为公司首席设计官,这也让伊维拥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间,不再过多地干预设计业务。在伊维晋升之后,理查德·霍华斯(Richard Howarth)顶替了伊维原来的职位,而阿兰·德耶(Alan Dye)则出任用户界面设计团队的负责人。

就在一年之前,苹果公司的另一位资深设计师丹尼·科斯特(Danny Coster)宣布离职,转而加盟了运动摄像头制造商GoPro公司。在此之前,科斯特一直在苹果工作,长达23年之久,甚至还与伊维一起共同设计了最初版的iMac产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