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京华时报讯 (记者刘伟鹏)关于松下的新闻最近接二连三。2日市场又传出消息,松下考虑在2017年度内出售液晶面板产线、半导体事业公司股权。

据了解,Panasonic位于兵库县姬路市的液晶面板工厂目前拥有2条产线,其中一条将停止生产、并计划出售生产设备。而半导体事业部门部分,则考虑出售与以色列企业合资设立的半导体生产公司股权。

Panasonic在截至2012年度为止的2年间累计惨亏约1.5万亿日元,亏损的首要原因是等离子事业上的不成功。社长津贺一宏暂时找不到别的办法,只有先用传统的裁员措施。

目前,松下结束美国与中国的电视生产业务、退出日本国内消费性智能手机市场,现在也结束等离子电视与等离子面板事业,并出售铅蓄电池等多个事业部门。不过,市场分析认为,就松下目前的业绩状况,这种裁员措施对松下整体经营状况会不会有实质性的作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