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MOTO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消息了,从MWC发布了新款Moto G5之后就在没有任何声音。在高端产品方面,目前依然是Moto Z独扛大旗。近日,网络上曝光了2017款Moto X的照片,这款机器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Moto X 2017款新品谍照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2017款Moto X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MSM8953)、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内置存储空间,这个配置显然不是期间水准,可能后续依然会把Moto X定位更高端的产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Moto X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这也是Moto首款采用双摄的产品。

全新的Moto X采用了金属机身,背部的三段式天线设计明显可见,目测机身并不轻薄,相信新品的电池容量会非常给力。另外,记背部并没有Moto Mods的适配触电,也就是说新款的Moto X也不支持模块化设计,具体产品如何相信要等到发布会时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