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虽说现在基本都是电脑办公,但在办公室偶尔还是需要用笔“签字画押”的时候,因此在公司备上一支签字笔就很有必要了。不过一支并不够用,因为几乎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一个爱借东西而记性又不好的同事,有时候你会发现办昨天放在工位上的笔,今天就不见踪影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老牌书写工具企业 A.T. Cross日前开发了“全球首款可追踪签字笔”,其名称为“CROSS Peerless TrackR”。

全球首款可追踪签字笔问世:再不怕同事借笔

这款签字笔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如果用户不小心把笔弄丢了,可以拿出智能手机端的应用进行搜索,而且应用可以自动记录下最后一次追踪的已知地点,另外当签字笔离开手机100英尺时还会发出警报。当然反过来也行,在你找不到自己手机的时候,按下CROSS Peerless TrackR上的按钮即可。

当然,这款高科技的签字笔可不便宜,其要价高达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3元。显然,这买的不是笔,而是逼格。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