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定于四月二十日首次在美国境外销售Surface Studio一体机。从今天开始,Surface Studio和Surface Dial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展开预购。微软表示,这些设备将于4月20日在这3个国家正式开卖。不寻常的是,没有任何欧洲国家和地区被纳入Surface Studio销售市场。

除了Surface Studio扩展到3个国家之外,微软公司还将其更新的Surface Book与性能底座提供给更多的市场,今天开始将在奥地利,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日本,荷兰,挪威,瑞典,瑞士和英国开始预订,4月20日开始在所有这些市场正式销售。

Surface Book将在这些市场上市的证据表明,我们将不会看到全新Surface Book 2。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称,下一款“Surface Book”将是一款蛤壳式笔记本电脑设,但ZDNet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将在春季举办Surface硬件活动,其中不会发布Surface Book 2。

微软Surface Studio一体机4月20日起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