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荷兰研究人员借助Tinder应用为红毛猩猩寻找配偶

(图片来自:Apps for Apes)

该项目被戏称为“猩猩交友”(Tinder for Orangutans),是当前正在进行的动物情感关系研究的一部分。(你就当它是动物园版本的《非诚勿扰》好了)

然而截至目前,Samboja 似乎对 Tinder 并不敢兴趣,它只是一直在滑动屏幕而已。(很多人或许有同感 —— Tinder 是一款毁誉参半的 app)

相同的问题也出现在了另一款名叫“Apps for Apes”的项目项上,研究人员试图通过苹果 iPad 平板电脑来显示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动物园里的猩猩。

不过这项研究与爱情无关,其旨在观察灵长类动物在看自己的视频时的反应,以及它们的手指是如何绘画的,而且测试对象无法“拥有”这台平板电脑。

《卫报》指出,Tinder for Orangutans 的研究人员们或面临着一个挑战。因为 Samboja 的母亲 —— Sandy,被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们称为“雌性破坏王”(Demolition Woman)。

原标题:荷兰研究人员借助 Tinder 应用为红毛猩猩寻找配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