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首款Tizen 3.0手机即将登场 然而你买不到

腾讯数码讯(Color)三星自主开发的Tizen系统已经被广泛用在了自家的可穿戴式智设备产品线上,虽然三星给Tizen的定位是最终取代Android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但就目前看来Tizen的火候还是欠了些,不过从最近的传言来看,三星正在开发另外一款Tizen机型,而且它应该将会是首款预装Tizen 3.0的设备。

据了解,该机代号为Pride,具体型号为SM-Z250F,预计将在印度等亚洲新兴市场发售,在美国市场应该是见不到它的身影了。而从发售地区不难推断,SM-Z250F和其他Tizen机型一样主打入门级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或许将为Galaxy S8配备更先进的数字语音助手Bixby,尽管是在Android平台,但三星也有打算给这款Tizen 3.0机型预装Bixby,甚至是全部三星设备也将享受这一福利,而数字语音助手和自家操作系统的深度整合对三星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另外,三星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实验室Viv Labs,其中部分成员参与过Siri的开发,韩国科技巨头在这方面还是有些野心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