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最新报道,Redmi K70系列在发售三个月后销量超过280万台。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系列的两款新配色已经正式上市。

Redmi K70/Pro系列新版正式上市 全系特惠100元

新款Redmi K70和K70 Pro均新增12GB+512GB大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3599元。这些新品与之前的12GB+256GB和16GB+256GB配置形成互补,给用户带来更大空间来储存照片等多媒体素材。

同时,为了庆祝新品上市,Redmi K70和K70 Pro全系特惠100元。其中,K70起价为2399元;而K70 Pro起价则为3299元。

屏幕方面,这两款产品搭载同款第二代高端2K中国屏,并提供多种分辨率选项以适应不同需求。其PPI高达526,在同级产品中无对手,并支持最高120Hz自定义高刷功能。此外,该屏幕还支持3840Hz PWM调光技术,这也是小米史上第一款采用此高频调光技术的产品,可以有效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K70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而K70 Pro则使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除此之外,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立体声双扬、0.9mm 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以及红外遥控等实用功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