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一加在最新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旗舰手机一加ACE 3,该款手机提供鸣沙金、星辰黑和月海蓝三种配色。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金属中框,并使用了3D曲面设计和“单晶钻石刀”加工处理,使得用户握持起来更加舒适。

一加ACE 3亮相:金属中框+玻璃后盖

在质感方面,一加ACE 3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升级,并借助布轮抛光工艺以及金属喷砂技术,使手机获得漂亮的色泽和不易沾染指纹的特性。

其中,星辰黑配色采用了新一代丝绸玻璃工艺,手感细腻顺滑且不易沾染指纹;鸣沙金配色则开创性地运用了熔金玻璃工艺,在玻璃表面呈现金属光泽;而月海蓝配色则开创了淬蓝玻璃工艺,在光照下能展示出金属粒子流动的效果,给人以强烈的性能感和速度感。

除此之外,一加ACE 3的设计细节也十分到位。镜头区域采用不锈钢材质制造的太阳纹刻度环与整机颜色保持一致,用户喜爱的三段式开关也被保留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3的正面同样具有冲击力。它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并且搭载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抗跌落能力和耐刮性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倍。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