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的一年开始,安卓旗舰机皇三星即将于1月18日发布全新Galaxy S24系列。作为三星的最新产品,Galaxy S24系列将带来全新的创造力、生产力和可能性。根据官方发布的视频信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AI”,意味着Galaxy AI将成为新一代Galaxy S24系列的重要特点之一。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配置确认,安卓之光回归!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S24系列将包含Galaxy S24、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三款机型。其中,Galaxy S24将继续采用一块6.2英寸FHD直屏,而Galaxy S24+也将回归2K直屏设计。然而最大的变化出现在超大杯的Galaxy S24 Ultra上,该机有望采用“微微曲玻璃,纯平屏幕”的设计风格。

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S24系列将回归双处理器战略,并且会推出搭载自家Exynos 2400处理器的版本,在欧洲等特定市场销售。此外,手机还将支持LPDDR5X内存和UFS 4.1存储技术,并且超大杯版最高还将提供2TB存储空间。这些配置都是安卓阵营中首次出现。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 Galaxy S 35 系列将在1月18日正式登场。更多详细信息需要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