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问网友:小米13上了IP68,在4000元档位的旗舰中是不是独一份?有网友留言:没IP68不买,现在只买IP68的手机。

资料显示,IP68是GB/T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中,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评估外壳防固体和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

第2位X是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对于最后一位数8的IP等级,IEC要求设备能够承受至少在1米深的水中浸入30分钟。

4000档的小米13上了IP68 雷军:是不是独一份?

4000档的小米13上了IP68 雷军:是不是独一份?

具体到机型上,目前市面上的标准版5G旗舰中,iPhone 14、三星Galaxy S22支持了IP68级防尘防水,这次小米13也为标准版提供了IP68级防护,按照首发价来算,小米13定价远低于三星Galaxy S22和iPhone 14,在4000元档位极具竞争力。

另外,小米13出厂预装MIUI 14操作系统,该系统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给安卓底层内核“动了手术”。MIUI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该机起售价是3999元。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