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大家期待已久的年度旗舰终于来了!

今天下午,小米联合徕卡正式宣布,小米13 Ultra将于本月发布。

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 小米13 Ultra 全球上市

按照小米一般的预热习惯,新机发布前大概是两周左右的预热时间,小米13 Ultra的发布日期可能是在下下周,也就是4月17日-21日之间。

官方强调,这次将带来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最新光学系统方案,以及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的不同手机镜头首次实现了一致的卓越光学能力。

从这个预热上来看,小米13 Ultra这次在整套系统之间下了大功夫,并且副摄也带来了更强的调教,或许能实现用户感知不到切换镜头的效果。

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 小米13 Ultra 全球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徕卡和小米都专门强调,小米13 Ultra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此前小米12S Ultra就只在国内上市,让很多海外用户非常羡慕,甚至有不少海外粉丝、博主们纷纷通过第三方代购来买国内版本。

小米13 Ultra发布之后,也将成为史上首款全球上市的徕卡超大杯旗舰。

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 小米13 Ultra 全球上市

海外用户曾加价代购小米12S Ultra

如果该机能延续前作的口碑,那么对于小米手机在国际上站稳高端市场会有重要意义。

据此前爆料,小米13 Ultra不仅会有1英寸超大底主摄,还会配备可变光圈技术。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