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放出了OPPO Find X6系列渲染图,这将是OPPO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据悉,OPPO Find X6系列机身似乎由两种材质组成,采用环形镜头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其中有一颗是潜望式长焦,位置在左下方。

此前OPPO Find X2 Pro曾配备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但是OPPO在Find X3系列、Find X5系列两代旗舰上都取消了,如今潜望式长焦在Find X6系列上回归,这弥补了Find系列长焦短板,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工作原理借鉴了潜望镜上对光的传播线路的改变,让手机相机的传感器不用和镜头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而是通过反光镜让光路发生折叠后,进入相机传感器中。

通过对光路的折射,让本应在一条直线上的焦距产生了弯折,因此其传感器可以横向布置在机身内,从而能缩短传感器到焦点间的直线距离,从而有效减少镜头模组的厚度,让手机镜头不至于凸起严重,从而在提升拍照的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除了潜望式长焦,OPPO Find X6系列还有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以及哈苏移动影像,其影像实力值得期待。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