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微软官方公告,1月10日WIndows 7操作系统将结束ESU支持,这也就意味着官方不会再向企业用户推出安全补丁。该系统发布区2009年10月,并于2015年结束了主流支持、2020年结束外延支持。至此以后微软仅提供付费ESU安全补丁,并将于今日完全结束服务。

Windows 7操作系统共有多个版本,包括大部分笔记本电脑预装的家庭普通版、加入媒体流增强等功能的家庭高级版、支持管理网络等复杂操作的专业版,以及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旗舰版。该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使用便捷,兼容性强,资源消耗较低。

你使用时间最长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哪个版本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