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9 月 27 日消息,华为 Mate 50 Pro 已于本月 21 日在中国开售,今日该机的国际版正式在海外开售,有华为代表人士证实目前没有在海外推出标准版 Mate 50 的计划。

华为 Mate 50 Pro 采用了刘海显示屏,支持华为自家的 XMAGE 影像技术,搭载支持可变光圈的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骁龙 8 + 芯片,但不支持 5G。此外,华为在 6.74 英寸的 OLED 上面使用了昆仑玻璃,业界首个获得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认证,且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 Mate 50 Pro 海外发售 不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 Pro 国行版具有北斗卫星消息功能,但海外版并不支持这个功能,海外版和国行版的另一个区别是前者采用的系统是基于安卓的 EMUI 13,国行版则是 Harmony OS 3.0。

华为 Mate 50 Pro 海外发售 不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IT之家了解到,Mate 50 Pro 海外版提供银色和黑色的版本,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售价 1299 欧元(约 8937.12 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国行版售价 6799 元。还提供昆仑霞光版,配备 8/512GB 内存,价格为 1399 欧元(约 9625.12 元人民币),国行售价 7999 元。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