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印度标准局(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上已经出现了所谓iPhone 14的相关信息,其中申请设备的编号为A2882,它应该是其中一款iPhone 14,当年iPhone 13的编号分别是A2482、A2631、A2634、A2635、A2633。

当苹果新设备出现在官方数据库时,说明设备很快就要上市了。如无意外,苹果应该会在9月7日推出iPhone 14。

外媒称,当苹果第一批iPhone 14从中国出货2个月后印度也会开始生产iPhone 14。

在这之前富士康郑州已经在疯狂招工,为的就是大规模生产iPhone 14,而现在苹果有开始在印度生产,看来今年他们对今年的销量还是很有信心的。

据供应链上游反馈的消息,虽然不少安卓厂商在砍单,但同期苹果没有这么做,反而还在不断加单,据说iPhone 14首批订单至少要9000万部,更乐观一点是看到1亿部。

至于iPhone 14的售价,苹果有意进行阶梯定价,即iPhone 14两款机型不涨价(国行5999元起),而iPhone 14 Pro两款涨价(国行8999元起)。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