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体检查出脂肪肝蚂蚁庄园?这是蚂蚁庄园5月25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大家知道5月25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是什么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5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吧!

体检查出脂肪肝蚂蚁庄园

1.体检查出脂肪肝还能继续吃肉吗?

低脂的可以吃

肉类都不能吃

2.正确答案:低脂的可以吃

3.答案解析

脂肪肝是可以吃肉的,但是不能够吃肥肉。脂肪肝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肝功能受损,无法将肝脏中的脂肪代谢引起的一种疾病,患有脂肪肝疾病的患者在饮食上应避免吃含脂肪过高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疾病的治疗,甚至还会导致病情加重。

肉类食物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比如鱼肉、鸡肉、猪肉、牛肉等,这些肉类食物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对人体健康有益,尤其是鱼肉、鸡肉,其中的肉类是以蛋白质为主,吃这类食物是不会加重脂肪肝的病情。

脂肪肝的患者在生活中只需要注意避免吃肥肉,肥肉中的脂肪含量过高,会加重肝脏负担,因此不能够吃。脂肪肝除了不能够吃肥肉之外,也不能够吃含胆固醇过高的食物,比如鸡蛋黄,同时还应戒烟、戒酒,适当的运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