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我国哪位历史名人也是古代的“足球明星”?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4月24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4月24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我国哪位历史名人也是古代的足球明星?蚂蚁庄园4.24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我国哪位历史名人也是古代的足球明星?蚂蚁庄园4.24今日答案

  我国哪位历史名人,也是古代的“足球明星”?

A、赵匡胤

B、刘邦

  答案:赵匡胤

  解析:在现存的《宋太祖蹴鞠图》(原作者为北宋苏汉臣,元代临摹品现藏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就描绘了宋太祖赵匡胤与其弟赵光义、宰相赵普等六人用白打方式蹴鞠嬉戏的场景。赵匡胤踢球在当时是赫赫有名的,尤其擅长白打(现在人们通常称之为“花式足球”),即踢球时,可以头、肩、背、腹、膝、足等部位接触球,灵活变化,随心所欲。

以上就是2022年4月2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