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股神”总有神一样的操作。

近日,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等多家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报告,备受市场关注的大佬最新持仓也随之曝光。

巴菲特的季报显示,在微软收购前,其已经大举建仓暴雪,实现了精准抄底。

截至2021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1466万股动视暴雪股票,价值9.75亿美元。

监管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四季度新进3只个股、增持4只股票、清仓2只股票、减仓8只股票。

买入方面,Q4增持幅度最大的依然是雪佛龙、增持幅度达33%,持仓市值升至44.88亿美元。新建仓公司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动视暴雪,截至去年底持股数量为1465.8万股,并且凭此大赚了一笔 。

今年1月中旬,微软宣布有意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此举导致动视暴雪股价应声上涨25%至每股82美元以上,不过此后股价略有回调。

如果收购能顺利成行,这将是美国科技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巴菲特也将获得可观利润。

截至周二收盘,动视暴雪报81.5美元,总市值635.09亿美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