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2年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小伙伴们蚂蚁庄园2.16答案最新一期题目来了,快使用正确的姿势答题,获取满分饲料喂养小鸡吧,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现在就为大家揭晓今日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2022年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2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题目一:

王濛被戏称为冬奥解说段子手猜猜她曾获得了几枚冬奥金牌?

答案:4枚 

解析:王濛曾获得4枚冬奥会金牌至今仍是中国短道速滑的“神话”——2006年都灵冬奥会获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000米、3000米接力冠军是中国短道速滑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也是迄今为止中国获得冬奥会金牌最多的选手

题目二:

冬奥会中被戏称为躺赢的运动项目是哪一个?

答案:雪橇 

解析:雪橇是一种运动员仰面躺在雪橇橇体上,通过协调身体各部位来操控雪橇滑行的运动。雪橇运动在第9届冬奥会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它考验的除了灵敏的反应和超强的爆发力,还有运动员全身的协调性。雪橇又被称为冰上“f1”,滑行时速可达到130公里/小时以上,是冬奥会中速度最快、危险系数极高、专业性最强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