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荣耀CEO赵明在采访中聊到荣耀折叠屏手机的发布,并将Magic UI 6.0与苹果iOS进行对标。

荣耀赵明谈折叠屏手机:是国产手机超越苹果的一个很好契机

对于折叠屏手机市场当前的发展状况,赵明表示折叠屏现在不再是一款试水的产品,而是可以作为主力的旗舰手机所使用,2022年将会是折叠屏整个市场爆发的一年。

实际上,各家厂商的产品线规划也印证了赵明的说法。三星、OPPO相继将折叠屏手机定价8000元以内,售价基本达到了大众旗舰水平,2022年有望进一步降低。

荣耀赵明谈折叠屏手机:是国产手机超越苹果的一个很好契机

对于国产手机冲击高端之路,赵明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折叠屏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在全新的领域来证明我们可以做的比苹果手机更好。“没有一个能够独特的、带给消费者优秀体验的软件系统和体系,走高端路线是不现实的”,赵明补充道。

荣耀赵明谈折叠屏手机:是国产手机超越苹果的一个很好契机

在几天前的荣耀发布会上,赵明着重介绍了Magic UI 6.0,并表示该系统将超越iOS,在采访中他再次将自家系统与iOS比较。

赵明称:“高端不是口号,是一种实力和能力,而且是体系化的能力。从荣耀整个公司的战略来讲,高端旗舰手机能比肩和超越iPhone,软件体系能比肩和超越IOS,这是我们公司的目标和战略。我们在做Magic live智慧引擎的时候,所坚持的关键一点,就是在很多体验上要可以比肩、甚至超越iOS。”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