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2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时间表已经公布,将从1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在活动期间内,用户打开支付宝APP后即可在首页看到活动的入口,那么今年的五福活动将有哪些奖品呢,我们提前了解下。

1、活动时间:2022年1 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

2、首先保留了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用户可以继续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官方现表示,今年再一次增加了产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3、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福气店”平台,平台内上架了大批五福定制周边,如印有年兽、大熊猫、老虎等的“神奇物种”口罩、小鸡手办、虎年胖虎以及数字藏品等。

4、支付宝的“福气店”还准备了1. 5 亿货真价实的礼品,这些全都可以用福卡来兑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