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对于总部退租、招牌一事,恒大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为节约成本,公司于2021年12月办理了卓越后海中心退租手续,搬迁至深圳自有物业办公公司注册地未变,仍然在深圳。

据证券时报报道,卓越后海中心官网及写字楼下,已经挂出了最新的招租广告,在咨询后得知,写字楼高区月租金大约在250-400元/平方米,每层2000平方米。

若以300元的价格粗略估算,每层月租金达60万元,租下10层楼每年需要付约7200万元的租金。

恒大回应总部搬回广州:节约成本退租 公司注册地还在深圳

据了解,恒大集团最早的总部位于广州,2017年,恒大租下深圳南山区卓越后海中心近20层开始办公,开启广州和深圳双总部办公模式,深圳总部搬来的部门包括恒大集团总部、恒大地产集团和金融板块,涉及部门包括总裁办、品牌中心、财务中心等二十多个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8月,就有不少网络传言称恒大部分职能部门和雇员将从深圳迁回广州。

当时消息称,迁回广州的团队是以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中心的部分职能部门,主要涉及资金财务口、投资口、工程口以及需要随时服务于董事局的相关部门和人员。不过,当时恒大官方并未承认此事,声称该消息不实,但没有给出更多的实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