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第九条第一款第(四)项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0万元。

索尼中国被罚100万:曾宣传7日7日举行新款相机发布会

企查查App显示,其主要违法事实为:经查,当事人为推销新产品,于2021年6月28日委托上海传采广告有限公司为其设计、制作了“SONY更多精彩 随心记录 新机将至2021.07.07 22:00”等表述的互联网广告。当事人向传采公司提供了文字、图片等广告素材。

索尼中国被罚100万:曾宣传7日7日举行新款相机发布会

6月30日22时,当事人通过其拥有合法使用权的互联网媒介自行发布了涉案广告,并于7月1日9时45分将涉案广告予以删除。决定文书号为京朝市监罚字〔2021〕6364号。

中国人大网权威信息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第九条第一款第(四)项为:广告不得损害国家的尊严或者利益,泄露国家秘密。

索尼中国被罚100万:曾宣传7日7日举行新款相机发布会

6月30日晚上,索尼中国发布预热海报,表示将于7月7日22:00发布新款相机。

@ 索尼中国 此前发布道歉微博:“我司原计划于本月7-10日的国内专业展会上发布新品,并于展会首日在线播出新品介绍视频。由于我们工作安排不周,在日期的选择上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和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取消相关活动安排!”

索尼中国被罚100万:曾宣传7日7日举行新款相机发布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索尼中国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